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周记2

身边只有一个朋友。我现在只能靠她来帮我。她对我来说是很重要。
她跟我在一样的班可是她不一样华文班。说实话,我从来没有被夹在朋友和父母之间。
因为我很少朋友。我其实是不会说不好听的话。我是从我哥哥学得。
他告诉我是从他朋友学来的。这是负面的选择。我当时很笨,竟然还学!!
从那里年起,我就每次气的时候,我的嘴巴就不停得骂。回想过以前的事,我就会觉得自己很卑鄙。我怎么可以说那种话!我现在已经不在说了。连我的哥哥也在改了。希望可以永远都不会再次说不好听的话

1 comment:

  1. 老师也知道你非常内向,或许你需要多些时间去接受不同的朋友。只要不交到损友就行了。

    ReplyDelete